美国打了一场长达四十多天的战争,花了几百亿美金,死伤了不少人,结果什么都没捞着。伊朗的核设施还在转,导弹还能打,霍尔木兹海峡不仅没开放,反而被人家控制得更紧了。最后,美国人不得不坐到谈判桌前,接受一个比战前还要糟糕的局面。
美国人折腾了一大圈,最后发现自己又回到了原点,甚至还不如原点。唯一不同的是,这一次,全世界都看清了美国那身肌肉底下,到底藏着什么。
那么,未来的局势会怎么走呢?是重新开打,还是继续谈?
我判断,重新开打的可能性不大。为什么?因为美国现在是真的打不动了。40天的战争已经暴露了美军很多问题,弹药库存告急,国内反战情绪高涨,经济上更是受不了。所以,谈判这条路还得走下去,只不过,下一次谈判,美国人的姿态恐怕要比现在更低。他们可能会在解除制裁、战争赔偿等问题上做出妥协,甚至在霍尔木兹海峡的收费问题上,默认伊朗的既成事实。
但是,有一件事是板上钉钉的:不管最后谈成什么样,特朗普一定会跳出来宣布,美国赢了,而且赢麻了。
这是他的天赋,谁也抢不走。
2026-06-24 23:59:03
2026-06-24 23:45:45
2026-06-24 23:57:28
2026-06-25 00:03:45
2026-06-24 23:52:03
2026-06-24 23:49:47
2026-06-24 23:23:45
2026-06-25 00:01:53
2026-06-24 11:19:31
2026-06-24 11:12:23
2026-06-24 11:36:51
2026-06-24 11:26:59
2026-06-24 10:53:42
2026-06-24 11:00:58
2026-06-24 10:37:33
2026-06-24 10:47:31
2026-06-24 10:42:38
2026-06-24 11:32:40
2026-06-23 23:49:36
2026-06-23 23:45:27
2026-06-23 23:10:37
2026-06-23 23:59:01
2026-06-23 23:30:56
2026-06-23 23:04:13
2026-06-23 12:0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