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,现在中国为什么对部署“堤丰”不像当初韩国部署“萨德”反应那么强烈?那是因为“萨德”部署的时候,其配备的雷达看2000公里,对我们危害极大,所以我们要想办法不让其部署,后来文在寅就是拖了几年没让其部署,给了我们做应对部署的准备。但是,现在像“堤丰”这种垃圾装备,对付普通国家还凑合,对付中国,那和“烧火棍”也差不了多少。
所以,等咱们在9·3阅兵亮出大杀器以后,就是对这些不知天高地厚国家的打脸!我们亮出大杀器以后,你们这些国家有应对的装备吗?根本没有嘛!等中国亮出装备,让他们破防去吧!
那么,既然中国应对这种武器很轻松,我们为什么那么强烈反对?因为,这就是站队,这代表政治站队!因为,美国干这个事就是想搞死中国的,你助纣为虐就是与中国为敌,那么当事情到了撕破脸的时候,你就要为此付出代价!二战有些战后法定秩序还没有执行到位,随着世界进一步礼崩乐坏,终究有一天就需要中国来按照国际法“替天行道”了。让我们等待那一天到来吧,还需要一些时间,但不会太久了!9·3阅兵日,美西方的破防日!
2026-06-26 23:33:24
2026-06-26 23:42:59
2026-06-26 23:55:42
2026-06-27 00:00:33
2026-06-26 23:37:59
2026-06-26 23:15:32
2026-06-26 23:27:07
2026-06-26 23:20:10
2026-06-26 12:04:06
2026-06-26 11:19:44
2026-06-26 11:43:28
2026-06-26 11:09:03
2026-06-26 11:55:49
2026-06-26 11:26:44
2026-06-26 11:03:27
2026-06-26 11:37:49
2026-06-26 11:31:26
2026-06-26 10:59:54
2026-06-25 23:06:41
2026-06-25 23:44:01
2026-06-26 00:02:23
2026-06-25 23:58:42
2026-06-25 22:58:18
2026-06-25 23:31:20
2026-06-25 23: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