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占豪在这里说让他们知难而退?因为,那个所谓的“堤丰”中程导弹系统,在中国的导弹面前,那简直太垃圾了!说心里话,美国现在还自我感觉良好,他要是真的有自知之明的话,他都不好意思把“堤丰”中程导弹给拿出来。
“堤丰”中程导弹系统,说起来是中程导弹系统,但和中国的中程导弹压根不是一回事。中国的中程导弹,那是弹道导弹,是高超音速导弹。东风21、东风26、东风17、东风27······那都是弹道导弹,根本就是不可拦截的,末端速度少说六七倍音速,多则十几倍音速,而且基本都是核常兼备的。说白了,中国的这些中程导弹,那都是妥妥的大杀器,发展时间都几十年了。美国的“堤丰”那就是个垃圾玩意,是美国退出“中导条约”后临时搞出来的,配置的导弹是战斧巡航导弹和标准六导弹。战斧巡航导弹是个亚音速巡航导弹,虽然射程可以达到1800公里,就这种导弹现在已经很难穿透中国的防空网了。战斧巡航导弹对于别的国家来说,因为其飞行高度较低,可能还比较难探测,但对中国来说都是小玩意。
“堤丰”配备的另一个导弹是标准-6,标准-6本身是一个防空导弹,后来经过改进可以对地和对海,可以达到3.5倍音速,但射程最多也就四百多公里。我就问,就这种导弹,对中国现在的威胁都是有限的,也别说就是部署一套两套。
2026-06-10 11:18:38
2026-06-10 10:47:08
2026-06-10 10:55:46
2026-06-10 11:29:13
2026-06-10 10:52:01
2026-06-10 11:05:10
2026-06-10 11:13:11
2026-06-10 11:33:55
2026-06-10 11:01:31
2026-06-10 11:10:00
2026-06-09 23:29:03
2026-06-09 22:33:45
2026-06-09 23:17:10
2026-06-09 22:13:15
2026-06-09 22:11:19
2026-06-09 22:57:41
2026-06-09 22:28:35
2026-06-09 22:21:32
2026-06-09 11:26:56
2026-06-09 12:10:00
2026-06-09 11:44:51
2026-06-09 11:54:04
2026-06-09 11:48:57
2026-06-09 11:36:50
2026-06-09 11:4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