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这段时间,美国对中国的态度出乎意料的强硬,有一说一,很多人都看不懂为什么美国人会这么极端。毕竟中国就算有抄底美国的机会,也不会太过分,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其实还蛮大的,如果让中国发展起来了,美国也是可以吃到中国发展的红利,于情于理,中国和美国两个国家之间都不应该有那么大的冲突才对,为什么美国一定要中国死呢?

因为美国快死了,目前美国的国债数目异常庞大,高达36万亿美元。各位可能对这个数字没什么概念。我们这么说吧,去年美国的国债数目是35万亿美元,今年还没过完,美国的国债就增加了两万亿,这个数字相当于整个非洲的GDP。
2026-06-24 23:59:03
2026-06-24 23:57:28
2026-06-24 23:45:45
2026-06-24 23:23:45
2026-06-24 23:52:03
2026-06-25 00:03:45
2026-06-25 00:01:53
2026-06-24 23:49:47
2026-06-24 11:19:31
2026-06-24 11:36:51
2026-06-24 11:12:23
2026-06-24 11:26:59
2026-06-24 10:37:33
2026-06-24 10:53:42
2026-06-24 11:00:58
2026-06-24 10:47:31
2026-06-24 11:32:40
2026-06-24 10:42:38
2026-06-23 23:49:36
2026-06-23 23:45:27
2026-06-23 23:10:37
2026-06-23 23:59:01
2026-06-23 23:30:56
2026-06-23 23:04:13
2026-06-23 12:0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