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美国人也不全是傻子。五角大楼里也有能人,他们也看出了F-22的局限性。可问题是——看出来有什么用?你造不出六代机啊!
美国现在面临的是一个尴尬的局面:NGAD项目举步维艰,F-22生产线关了,F-35问题一堆。想追?拿什么追?
而中国这边,歼-20稳步迭代,歼-20S双座版已经亮相,忠诚僚机概念已经实战化验证,歼-36和歼-50的原型机已经飞了好几轮。
一个在补课,一个在领跑。
差距只会越来越大。
所以,让美国媒体继续写他们的“五大优势”吧。让他们继续相信F-22能暴打歼-20吧。让他们继续以为中国还在用歼-8对抗F-22吧。
毕竟,对于一个装睡的人来说,你叫醒他,他反而要怪你。
而我们,只需要继续造飞机、继续试飞、继续领先。
等到有一天,歼-36带着高超音速导弹从4000公里外飞来的时候,美国人自然会醒。
那时候他们可能会发现——当年吹的“五大优势”,连个屁都不是。
2026-06-27 23:49:27
2026-06-27 23:52:51
2026-06-27 23:02:03
2026-06-27 23:41:39
2026-06-27 23:28:59
2026-06-26 23:42:59
2026-06-26 23:33:24
2026-06-26 23:55:42
2026-06-27 00:00:33
2026-06-26 23:37:59
2026-06-26 23:15:32
2026-06-26 23:27:07
2026-06-26 23:20:10
2026-06-26 12:04:06
2026-06-26 11:43:28
2026-06-26 11:19:44
2026-06-26 11:55:49
2026-06-26 11:09:03
2026-06-26 11:26:44
2026-06-26 11:03:27
2026-06-26 11:37:49
2026-06-26 11:31:26
2026-06-26 10:59:54
2026-06-25 23:06:41
2026-06-25 23:4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