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伊战争,开弓没有回头箭!无论是谁,直接参战,赢都是大赢,输都是大输!事实上,这一战争已经酝酿多年了,你没听以色列方面都说了,他们已经准备了多年了。

由此,也再次验证了占豪之前关于巴以冲突的一个判断,即以色列在巴以冲突前两三年突然不再监控哈马斯,是在下一盘大棋,其目的就是要借哈马斯的袭击为借口,从而占领加沙地区,尔后再把美国拖入中东战争后,借美国力量搞领土扩张。那么,在这个计划之中,伊朗就是以色列最核心的目标,所以内塔尼亚胡才说策划了多年。
说到这里,要插播个事,因为前面这段分析,又要被人扣上“自吹自擂”的帽子了。昨天,已经很久不拉黑人的占豪拉黑了几个人。为什么拉黑?因为实在受不了那种天天白嫖文章,尔后还一副高高在上给你扣帽子打压别人的嘴脸,打压完后还一副很善良的样子给你说他那是善意的建议······看到这种虚伪,现实中占豪会躲得远远,远离这种浑身负能量的人。网络上,占豪觉得每天给这种人写东西看,真是太打击积极性,索性拉黑了事,一别两宽,各自高兴,是最好的选择。以前占豪不像现在这么忙,所以经常拉黑这种人,现在忙了,看留言少了,拉黑人也就少了。最近以伊战争看留言多了,这个拉黑人的冲动就又来了,受不了这种人。
2026-06-24 23:59:03
2026-06-24 23:57:28
2026-06-24 23:45:45
2026-06-24 23:23:45
2026-06-24 23:52:03
2026-06-25 00:03:45
2026-06-25 00:01:53
2026-06-24 23:49:47
2026-06-24 11:19:31
2026-06-24 11:36:51
2026-06-24 11:12:23
2026-06-24 11:26:59
2026-06-24 10:37:33
2026-06-24 10:53:42
2026-06-24 11:00:58
2026-06-24 10:47:31
2026-06-24 11:32:40
2026-06-24 10:42:38
2026-06-23 23:49:36
2026-06-23 23:45:27
2026-06-23 23:10:37
2026-06-23 23:59:01
2026-06-23 23:30:56
2026-06-23 23:04:13
2026-06-23 12:0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