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伊朗最高领袖这番话,终于明白为啥输掉叙利亚!

伊朗丢了叙利亚,这无疑是一次巨大的失败。为什么这么说?三个原因:
一是伊朗损失惨重。伊朗在叙利亚身上花了几十年,消耗了至少数十亿美元,结果最后相当于白扔了,现在HTS等武装都把伊朗当敌人,伊朗在叙利亚再无合法性,再想进入叙利亚就真得派兵或支持民间武装了。
二是小弟信心崩塌。伊朗过去为了支持叙利亚消耗那么大,最后说放就放了,那伊朗防守其他小弟也可能分分钟的事,这肯定严重打击胡塞武装、哈马斯、黎巴嫩真主党等这些“小兄弟”。没有兄弟相信了,那岂不是就成光杆司令了?
2026-06-24 10:37:33
2026-06-24 10:53:42
2026-06-24 10:47:31
2026-06-24 10:42:38
2026-06-23 23:49:36
2026-06-23 23:45:27
2026-06-23 23:10:37
2026-06-23 23:59:01
2026-06-23 23:30:56
2026-06-23 23:04:13
2026-06-23 12:05:30
2026-06-23 11:27:10
2026-06-23 11:17:14
2026-06-23 11:41:40
2026-06-23 12:01:20
2026-06-23 11:05:28
2026-06-23 11:54:22
2026-06-23 11:21:29
2026-06-23 11:46:13
2026-06-23 10:58:35
2026-06-22 23:57:56
2026-06-22 22:58:05
2026-06-22 23:53:52
2026-06-22 23:15:35
2026-06-22 23:3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