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被美国骗了,输得很彻底,没想到最大赢家竟是巴西!
巴印战争,印度绝对是被美国骗了!
占豪为啥这么说呢?三个原因:

一、印度打这一仗,是想向美国纳投名状。巴印战争,八九不离十是美国背后挑起来的。美国副总统万斯访问梵蒂冈,第二天教皇死了,然后换了个美国人当教皇,原因就是特朗普需要;万斯又访问了印度,刚离开印度没几天克什米尔发生恐袭,这事也不得不让人怀疑。
但是,这种事,如果印度冷静下来,绝对不会爆发战争,巴印双方又不是没有过冲突,但都只是摩擦而已。这一次,印度却一定要发动战争,根本原因是想向美国纳投名状,是想美国向印度做产业转移。莫迪是今年2月份就看出来了特朗普政府要针对中国,所以他认为可以像中国改革开放时那样,与西方市场对接,然后西方把产业转移到印度,自此印度就可以跟着美西方大哥飞了。为了证明自己能行,并且有诚意,所以印度打了这一仗。
2026-06-13 23:51:28
2026-06-13 23:58:14
2026-06-14 00:10:40
2026-06-14 00:00:14
2026-06-13 23:56:20
2026-06-12 23:47:04
2026-06-13 00:02:10
2026-06-12 23:24:01
2026-06-12 23:11:35
2026-06-12 10:51:50
2026-06-12 11:08:52
2026-06-12 11:48:27
2026-06-12 11:36:01
2026-06-12 10:55:31
2026-06-12 11:23:49
2026-06-12 11:04:49
2026-06-12 11:26:36
2026-06-12 11:14:53
2026-06-11 23:27:12
2026-06-11 22:57:05
2026-06-12 00:10:17
2026-06-12 00:05:43
2026-06-11 23:56:13
2026-06-11 23:17:20
2026-06-11 23:39:38